語言:
ENG
香港
上海

服務一覽

泌尿外科

本集團以「健滙專科中心 (Polyhealth Specialists)」品牌提供專科醫療服務。中心提供多樣專科服務,靈活應對醫療需求,服務範圍由診症、檢查到手術等力臻完善,務求讓您獲得切身所需的專科治療。集團所提供的專科服務包括骨科、外科、腸胃肝臟科、婦產科、心臟科、耳鼻喉科、呼吸系統科、腎病科、泌尿外科、眼科、精神科、皮膚科、兒科、小兒外科、老人科、脊骨神經科及物理治療等。

 

由各項專科醫生,組成涵蓋不同專業知識及臨床經驗豐富的專科醫療團隊,致力打造專業診療方案,提供安全、有效的診治。專科中心提供的醫療服務除多項專科診症外,更包括X光檢查、超聲波、運動心電圖、內窺鏡服務、外科手術、白內障手術以及物理治療等。如有需要,中心亦可為病人安排入院作手術及治療。

 

集團堅信透過團隊合作,集結不同的專業知識,才可為病人提供最有效及最佳的診治。為更了解病人的切身需要,團隊亦會跟進他們的治療過程及手術後的狀況。

 

按此到我們的泌尿外科專科中心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