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:
ENG
香港
上海

服務一覽

全科

本集團以「盈健綜合醫務中心 (Human Health Integrated Medical Centre)」、「盈健醫務中心 (Human Health Medical Centre)」及「優越醫療 (Perfect Life)」品牌提供全科醫療服務。集團開設逾70間醫務中心,網絡遍佈港九新界及離島。在選址時,我們以交通便利和人口密度兩方面作考量,因此服務地點位於交通便利的港鐵沿線及人口密集的社區,為不同人士提供優質及便捷的醫療服務。

 

集團為個人及企業團體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,服務範圍涵蓋預防、保健、診症及治療;門診更是病人與整個醫療網絡的交接點,除了讓病人獲得適時的診治,更能提供進一步的轉介服務照顧各種健康需要。

 

集團將繼續秉承「以仁為本」之企業文化,利用完善的基礎設施、管理專長和客戶基礎,以進一步擴展醫務中心網絡以及建立特定醫療服務的醫務中心,務求讓更多市民使用優質的醫療服務。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paediatric_2